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yukimurafuji念

yukimurafuji念

 

【哈德】秘密恋情

我终于写完了!绝对是最迟的七夕贺文。再也不在有论文要赶的时候参加活动了,感觉自己这几天要肝死了。QAQ


以及,甜饼。

 

 


 



 

Harry看着Slytherin长桌的那个空位恍惚间想起禁林的那个夜晚,那个男孩一只手提着灯笼念叨着海格的惩罚不符合规定,另一只手偷偷摸摸的抓着自己的校袍。想到这儿,他不由自主的想起来六年级的盥洗室里那个男孩崩溃的哭泣声。那次简直是他人生中最懊恼的时刻,他就应该带上隐形斗篷再跟上去。那样的话,那个男孩绝对不会从镜子里看到他,也不会因为被发现而向他丢恶咒。或者说,他在礼堂看到那个男孩时,就应该意识到的。那个男孩的状态糟透了,一整个学期都糟透了!


他一直都知道那个男孩的恐惧,他也明白那个男孩是被迫的,但他不能接受,他不能接受男孩毫无反抗的妥协,不能接受男孩直到现在还是把他们曾经的感情当作不存在。


他清楚的记得五年级的霍格莫德村的种种。那些在无人角落里倾诉的话语,嘴角的温度和那双灰蓝色的眸子里泛起的温柔。

 

Harry叹了口气,直到现在响起那些耳鬓厮磨他还是会小鹿乱撞。


“你怎么了?最近一个月你一直在叹气。”Ron咬着面包含糊的问道。

 

“没什么。”Harry敷衍的应着。


“你和Ginny吵架了?”Hermione突然插嘴问道。

 

“我和Ginny真的没有什么,在我眼里她就是妹妹!”Harry烦躁的强调道,他真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他和Ginny在一起过,明明五六年级的时候他的心思全都放在那个男孩身上。


“我可没说你俩有什么。但是自从你和她聊过之后,她就一直郁郁寡欢。就算是妹妹,你也应该关心一下她的情绪。”

 

“我只是和她坦白了,我真的不喜欢她。”

 

“你还和她坦白了,你有喜欢的人,而且你们还曾经在一起过。”Ron接嘴道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!”Harry吓得手里的餐刀掉到了盘子里。

 

“别这么激动。Ginny说的,不够她没告诉我们你到底是在和谁谈恋爱。”Hermione瞥了一眼吓得有点呆滞的Harry。

 

“你不觉得你有点过分吗?我们一直都以为五年级时,你一直偷偷在和Ginny谈恋爱,而事实却是你打着Ginny的幌子去找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女朋友!”Ron责备道。

 

“什么叫做打着Ginny的幌子?我可从没做过这种事。”

 

“Ron一直以为你不肯把恋爱的事说出来是因为那是你的女朋友是他妹妹,抢了好兄弟的小妹妹会让你不自在。而且,那时候Ginny也总是在宵禁前消失不见。”Hermione解释道。

 

“哈?Ginny四年级的时候和赫奇帕奇的那个级长在一起,你们不知道?”Harry诧异的问道。他一直以为Ginny夜游之所以没被抓,是因为这两位格兰芬多的级长们知道Ginny的恋情。

 

“No!我被Ginny耍了!我那个好妹妹一直在暗示我和她夜游的那个家伙是你!”Ron震惊的喊了出来。

 

“所以你到底在为什么叹气?”万事通小姐把最初的话题找了回来。

 

“我们分手了。”

 

“你和谁?”

 

“这不是重点。我们从五年级开始在一起的,而现在我们分手了。”

 

“嘿!你还是不愿意说你到底和谁在一起?”Hermione感到不可思议的问道。

 

“你们真的是才分手吗?哥们,我不得不说,除了五年级那段时间,我就没有看到过你有什么陷入恋爱的时候,而且后来我们一直在寻找魂器。”

 

“事实上,我们六年级的时候就出了点问题。然后后来战争开始了,我们就几乎没有联系了。”

 

“哈?所以她不爱你了?”

 

“不,不是。我们一直都爱着对方。”

 

“你确定?”

 

“我确定。”Harry望向对面的长桌回答道,那双翠绿色的眸子闪烁着坚定的光芒。

 

“所以关键是六年级。”Hermione一整见血指出问题的关键。

 

“对,可是我不明白。说实话,六年级会发生的事,我们都是有所预料的。但是我不明白,战争已经结束了,没有什么能阻隔我们的了,他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。”

 

“他?!”Ron尖叫出声。

 

“巫师界不是不介意同性恋吗?”Harry对Ron的震惊感到不解。

 

“可是你从没说过你喜欢男孩!我一直在猜你说的是哪个女孩!”Ron愤怒的瞪了他一眼。

 

“所以,你们的问题是战争,并且他对战争的进度有一定的了解。”Hermione分析道。

 

“应该是这样。”

 

“你们就不能说明白一点吗?什么叫做对战争的进度有一定了解?”

 

“就是六年级霍格沃兹被入侵,Harry和他对小男孩在那发生之前就有所猜测。”Hermione解释道。

 

“包括邓布利多的死亡,而且是他有所,嗯... ...有所预料,我只是对他的一些举动有所怀疑。还有,能别那样叫他吗?听着真不习惯。”Harry显然被Hermione的新称呼搞得一阵恶寒。


“哈?有所预料?为什么作为救世主大好兄弟,六年级的时候,我除了预料到你会死抓着马尔福是个食死徒不放,其他的什么都没预料到?”Ron显然不认同Harry口中那位神秘男孩具有的先知能力。

 

“那是真的,他... ...他比较特别。”

 

“事实上,Harry。你所谓的预料我也觉得有点不可置信。你要知道如果说,你的男友对战争会在六年级正式打响,或者仅仅是对霍格沃兹的安全有所怀疑那我还能相信。但是我们都知道,邓布利多校长的死亡是不可预测的。邓布利多死于伏地魔的魂器,除了我们三个没有人知道魂器的存在。而且,六年级马尔福做出的几次偷袭也只有我们和教授知道那是针对邓布... ...”Hermione说到这儿突然顿住了,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。她直勾勾的看向Harry,张了张嘴却不知要怎么开口。

 

Harry明白她已经知道那个他一直不肯说的男孩是谁了,他尴尬的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我的天!我就不应该帮你分析!你们是怎么搞到一起的?!”

 

“嘿!你们在打什么哑谜?”Ron明显没跟上自家女友的逻辑,他迷茫的望向Harry。

 

“嗯... ...没什么,罗恩。如果我们复合了我一定会告诉你我和谁在一起的。”Harry再次敷衍道,他迫切的想知道Hermione对这段破裂的恋情有什么办法。“所以,我该怎么办?”

 

“你确定他真的爱你吗?”Hermione显然对于那个男孩表示怀疑。

 

“当然。你知道的,他救了我不是吗?而且,他是被迫的。”

 

“那不代表他爱你,那只能说明他不想做一个坏人。”

 

“不。你要知道,他爱他的家人。那种情况下,他没有理由救我,那对他的家人来说没有好处。”

 

“好吧,如果你确定。”Hermione依旧对男孩抱有怀疑态度,“或许你们之间最大的障碍并没有消失,你要知道你们是对立的,至少看起来还是这样。”

 

“嘿!你们到底在说什么?什么对立的?那个男孩到底是谁?”Ron显然对Harry的隐瞒感到愤怒“为什么不让我知道?”

 

“你还是迟点知道比较好,至少等我先弄清到底实则吗一回事。”Hermione安慰道,“不过你放心,如果那个家伙辜负了Harry我一定会告诉你他是谁。”

 

“好吧,如果他敢欺负Harry,我一定让他知道欺负Weasley的兄弟就是找死。”Ron想起了三强争霸赛的冷战,虽然这次的性质不同,但是他相信如果连Hermione都觉得他不应该这么早知道,那他还是留给Harry一点时间比较好。毕竟,他已经被瞒了两年了,也不差这一会儿。

 

“可是,那些都已经过去了。而且,战争时他和我们是站在一起的不是吗?”

 

“这只是你的想法。其实大多数时候他和我们是对立的,包括战争的时候。你有和他谈过吗?关于你的这些想法。”

 

“没有。我完全找不到机会,除了课堂我完全见不到他。”Harry看向斯莱特林的空座再次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无论你们的问题是不是关于这个,你们都得谈谈。否则你永远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 

“今晚格兰芬多塔楼是我查寝,夜巡的教授是弗利维教授。”Ron觉得无论Harry的恋人是谁他都应该提供一些帮助,虽然他有一些不好的预感。“我会帮你拖住他半个小时,剩下的就靠你了。”

 

“Ron,谢谢你。”

 

“这没什么,祝你早日拿下那个让你魂牵梦绕的小男孩。”虽然看着Harry那双翠绿色的眼睛里充斥的感激和歉意让Ron越发感到不妙,但他还是送上了衷心的祝福。

 

 




 

于是,Ron在他的好兄弟一夜未归之后的那个清晨,出乎意料的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看到了从未在战后出席的金发男孩。他快步走向已经坐在餐桌前的Harry,“Bro,一夜未归,昨晚怎么样?”

 

“早上好。”Harry心情愉悦的和他打招呼。“我们和解了”

 

“恐怕不只是这样,你简直就像是进入了发情期的克鲁克山。”Ron看着笑眯眯的Harry,不由想到自家女友那个进入发情期就眯着眼乱蹭的大猫。

 

“的确不只这些,我真没想到我们会发展得这么快。”

 

“我真想不到,你们竟然会这么迅速?”吃完早餐的Hermione抬头看了眼Harry,发出奇怪的感叹声“我还有些接受无能你就给我看这个?”

 

“什么?”Harry不解的问道。

 

“你的脖子。兄弟,昨晚看起来很激烈啊。”Ron说完怪笑起来。

 

Harry摸了摸脖颈,突然意识到什么“梅林!”他一瞬间涨红了脸,怒视着斯莱特林长桌的某个身影。

 

而对方只是挑衅的朝他一笑,接着就侧过头和身旁的同学聊起天来。

 

突然Harry似乎看到了什么。他眯了眯眼,接着重又挑起了嘴角。“Ron,快点吃,第一节课马上要开始了。”他又恢复了愉悦的心情,并且不打算对脖颈上的吻痕做任何掩盖。

 

 




 

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你的亲亲小可爱是谁?”在赶赴魔药课的路上Ron又一次提起了这个话题。

 

Harry一个踉跄,差点在地窖门口表演一个平地摔“我劝你还是不要这么称呼他比较好。”

 

“你别这么害羞。”Ron显然不以为然。“Dan以前总是这么被打趣,这没什么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但是着不一样。”Harry有些尴尬的解释道,“我觉得他肯定不会喜欢你这么称呼他。”

 

“他不会是个肌肉男吧。”

 

“不是。他只是比较,比较害羞。”Harry 显然被Ron给吓到了,他不由打了个寒颤。

 

“我开玩笑的,所以你那个害羞的小男友到底是谁?”

 

“Potter,你是打算站在地窖门口代替石雕守门吗?”许久未曾出现的马尔福式嘲讽又在两人的身后响起。

 

“哈?马尔福,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?”Ron转过身,不满的回击着。

 

“凭什么?”金发少年发出了讥笑,“凭你是救世主的好兄弟?魔法界的大英雄?”

 

“那也好过你... ...”

 

“Ron,我们先走吧,要迟到了。”Harry打断了Ron即将脱口的恶语。看着两人开始紧张的气氛,不由得一阵头疼。他严重怀疑,Draco把他和Ron那个关于称呼的对话从头听到了尾。

 

马尔福瞥了一眼被Harry拉住的Ron,“Potter,晚上见。”他说完头也不回的向魔药教室走去。

 

“他什么意思?”Ron愤怒的瞪着那个远去的身影。“你刚刚不应该拦着我的,那个家伙就一直是个混蛋。”

 

“不知道。快走吧,我们就要迟到了。”Harry催促着走向魔药教室。

 

进了教室Ron再次想起被马尔福打断的问题,“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小男友是谁呢?”经过马尔福时,他狠狠的瞪了一眼那个金发男孩。

 

“我下课再告诉你。”Harry放下书包,看着对面的马尔福冲他得意的笑容,和身边Ron对Malfoy的怒气不由感到头疼。

 

 

 





刚在长桌上坐下,Ron就拉着Hermione讲述马尔福今天的恶行“那个白鼬就应该像之前那样老老实实夹着尾巴,真不知道今天他抽什么风,明明Harry救了他们一家,结果他用那样的口气说话!... ...你知道吗,Malfoy那个家伙竟然带着一脖子的吻痕到处乱串,简直就像是怕别人不知道他和多少人睡了一样!”听到这儿,Hermione表情奇怪的看了眼Harry,她问道“你还没有把你男朋友的事和Ron说吗?”

 

“我本来打算课前和Ron说的。”

 

“结果被马尔福那个混蛋给打断了!”Ron恶狠狠的咬了一口馅饼。

 

“我觉得你还是晚上回寝室再和他说。”Hermione看了眼Ron,真诚的建议道“你要知道下午有变形术,和斯莱特林一起。”

 

“说到晚上,马尔福那个混蛋竟然约Harry晚上见,那个语气简直就像是要爬上Harry的床!”Ron显然处于极度愤怒中。

 

“咳咳咳... ...”Hermione拍了拍Harry的背,帮他顺气。她复杂的望着Ron问道“什么叫像是要爬上Harry的床的语气?”

 

“鬼知道!但是那个白鼬就是那个混蛋的语气!”Ron说着愤怒的戳着盘子里的馅饼。

 

“有问题吗?”发泄够了的Ron明显感受道来自自家女友和兄弟复杂的眼神,他看着两个不说话的人纳闷的问道。

 

“没什么。只是突然发现某些时候你对马尔福的评价是真的精准。”Hermoine干巴巴的说到。



——END——

yukimurafuji念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ukimurafuji念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