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murafuji念

这里 阿念

脑洞目测无底
更新目前龟速

挂一挂玛丽苏

来来来
大家都来举报一下
玛丽苏
简直可怕

月墨幽莲:

@梦蝶希 玛丽苏写的不错,真的。
完美的影响了人类的食欲。
对,我饭前看到的。
看完后我觉得三观都不好了。
第一章成功的把大眼爸爸毁了,诚恳的告诉你一句:方士谦已经扛着斧子在来着的路上了。(啊,对,我本命方王)
第二章我也瞄了一眼,然后我后悔了。
您老人家毁了王杰希还不够还要向喻队烦烦下手是不?!
接下来您老人家是不是要向乐乐下手了🙃
提前心疼一下我可爱的乐乐。(还有老韩,小周,点心,等等)
我也顺便祝贺你过千分了。(听说两小时掉了200)
        
说真的,玛丽苏没问题。
可您老人家毁人设干嘛?!
全职真看完了吗?!
我知道这样说不太好,可毁成这样看见了还不挂我就可以躺尸了。
顺便提醒一下各位记得买眼药水,
这玩意比百花式打法还伤眼睛。🙃
(不说了,我先找找我的眼药水)
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