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murafuji念

这里 阿念

脑洞目测无底
更新目前龟速

这是某个人在写邪瓶雨村那个第二章时发生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很久很久以前。我拥有超能力,可以使我的肾不断重生,所以我一直靠卖肾为生,后来医院的人一看见我就跑。

有一个叫“EB”的组织,它的全名是“Eagles blood”,译名为“鹰之血”,但是因为组织的所有人都会为了保密性保持单身,所以别人都叫它“Entine Bachelor”,可以理解为“全民单身狗”。

在这个凶残的组织里,有一个代号叫“小狗”的人,她的超能力是看见文案就可以根据意愿捅穿笔者的肾。有一天,她被派来暗杀我。

雇主是一个有钱的符富豪,但是他最大的耻辱就是肾虚。嫉妒是原罪,导致了后面悲剧的发生。

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她对着电脑发动了超能力,码字的我陷入了剧痛,晕了过去。

于是每当夜晚,在我码字的时候,小狗就会捅穿我的肾,让我再也写不下去。

卡肉不是我的锅,真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王进之 @汪上天

好吧,简单来说就是你们大佬因为莫名连续岔气多天开始卡肉(?)把锅甩给我的故事。
对那个叫小狗的汪就是我

以及你们无穷无尽的脑洞王,王进之,已经把超能力这个画风清奇的梗玩成了系列

对此我只想说
大佬,如果不是你还有个肉体的话,你的脑洞怕不是要吞噬宇宙吧?

评论(1)

热度(3)